81岁日本老太与大儿子葬身火海 49岁小儿子涉嫌纵火被捕

2020年08月24日13: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4日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23日早晨,居住在长野市丹波岛1丁目的81岁老人中村富美子的住宅发生火灾并全部烧毁,现场发现两具遗体。当天晚上,因涉嫌纵火,当地警方逮捕了中村富美子的儿子、自称无职业的现年49岁的中村茂。

上图:火灾现场的电视报道截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中村茂是否已经承认纵火,警方还没有公布。

据警方介绍,当地时间23日早上6点左右,中村茂涉嫌在2层木制住宅里放火,导致约175平方米的房屋全部烧毁。火灾发生后,附近邻居报了警。

上图:火灾现场的电视报道截图

据称,中村富美子生前与中村茂、50多岁大儿子三人一块生活。火灾发生后,中村富美子和大儿子与外界失去了联系,但中村茂逃离火灾现场生还。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确认两遗体的身份,并从中村茂身上调查火灾的经纬。(编译:刘戈 审稿:许永新)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