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美月新书将发售 变身双马尾造型的“魔法少女”

2020年09月21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模特出身的女演员山本美月将在11月4日发售新书《魔法少女 山本美月》。在新书中不仅可以看到她cos魔法少女的造型,还同时附有其最新的漫画和采访记录。

山本私下超爱动漫和漫画这件事常被人津津乐道,这次之所以选择“魔法少女”作为新书的主题,也是因为这是她从小就憧憬的东西。在书中,山本最大程度地表现了她丰富的感性,给读者描绘了一个“山本美月的世界”。

书中还收录了山本从高中以来到最近刚完成的漫画。漫画和人物对白全部都是山本一笔一笔完成的,整本漫画超过三十页。漫画上色和构图就不用说了,就是剧情和彩蛋也是她一个人想出来的,这本漫画可以看做是山本的心血之作。

除此之外,书中还收录了充满山本创意、她自己扮演的魔法少女写真。整体的原稿、人物所穿的公主裙,还有手上的魔法棒都是山本亲自设计的。山本在设计角色形象时十分认真,就连双马尾的角度也是经过她精心设计的。魔法少女可爱的形象和强大的魔法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山本表示:“比起二次创作,我更想做原创。为了设计出独一无二的角色,整本漫画从绘画到剧情都是我亲自完成的。从照片到服装模型再到一些小东西都是我自己设计制作的。”

可以接触山本美月世界观的展览会将举办

为了让人们实际了解山本美月的世界观,她还决定举办将书籍内容立体化的展览会。展览会的名称也是《魔法少女 山本美月》,将于10月16日至11月3日、11月13日至11月30日分别在东京池袋PARCO本馆7楼和福冈PARCO本馆5楼举行。(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