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策划空中旅游项目 坐在飞机上看夕阳览群星

2020年09月30日14: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航空(日航)公司26日推出了一个名为“空中之旅 星空航班”的服务项目。飞机载着94名乘客从成田机场起飞,总航程历时2小时50分,可以在机舱内欣赏夕阳、星空和夜景。

乘客在登记口处领取机组人员特制的钥匙圈后,于下午4时26分乘坐客机起飞升空。飞机一路向西北前进,经过埼玉、长野、富山县等地上空后再往西南方向飞行,飞越濑户内海,在高知县·足摺岬上空欣赏夕阳。之后,沿8字形飞行,最后向东回到成田机场。

来自栃木县小山市的公司职员荒卷美佳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原定于2月的韩国旅行被取消。我觉得这是次坐飞机观光的好机会就参加了。”

“空中之旅”的机票在9月3日推出当天即售罄,由于人气火爆,日航决定今后会继续策划这样的游览飞行项目。(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