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库现等比例哥斯拉 游客可吊威亚进入“血盆大口”

2020年10月13日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兵库现等比例哥斯拉 游客可吊威亚进入“血盆大口”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10日,日本兵库县的一家主题公园内,一座等比例的哥斯拉游乐设施正式开业,游客可在该设施体验多种游玩项目。 

据报道,推出等比例哥斯拉游乐设施的是位于兵库县淡路市的一家名为“二次元之森”的体验型主题公园,这座“哥斯拉”为半身模型,全长120米,高55米,并设计有逼真的“血盆大口”。据称,其角色设定为“哥斯拉登陆淡路岛,身体的一部分尚埋在地下”。

10日,日本兵库县的一家主题公园内,一座等比例的哥斯拉游乐设施正式开业,游客可在该设施体验吊威亚进入哥斯拉“血盆大口”等多种游玩项目。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报道称,到访的游客可以通过吊威亚进入哥斯拉的“血盆大口”,以“迎击”哥斯拉。此外,该设施内还设有展览馆,展出哥斯拉电影海报、拍摄时使用过的模型等120种相关资料。

一名3年级小学生游客表示,“虽然看起来挺吓人,但也很帅气,能见到哥斯拉很开心”。

该设施的经营公司代表南部靖之表示,希望大家能亲身感受到哥斯拉的“真实”大小,并给大家带去活力,同时希望各年龄层的游客都能体验。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