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将利用A380客机推出第三次周边游 并延长飞行时间

2020年10月19日13: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据日本Impress Watch网站消息,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 )10月13日宣布,将于11月15日利用空中客车A380“FLYING HONU(飞天海龟)”客机推出第三次“周边游”的飞行项目,并开始接受预约申请。

全日空利用A380的“周边游”于8月22日进行第一次飞行,9月20日进行第二次飞行,非常受欢迎,报名者超过了定员数的110倍。

据悉,第三次飞行的起飞和降落地也在成田机场,不过实施内容有所变化,飞行时间延长至大约3个小时,是之前的将近2倍,不仅提供酒水等饮品,还增加了在火奴鲁鲁航线中提供的香蕉玛芬蛋糕和焦糖爆米花等小吃。

据介绍,这次“周边游”飞行的特等舱价格为6.8万日元,商务舱价格为5.3万日元(靠窗)/4.8万日元(靠走廊),高端经济舱价格为3.8万日元(靠窗)/3.3万日元(靠走廊),经济舱价格为3.3万日元(靠窗)/3.1万日元(靠窗机翼)/2.8万日元(靠走廊)。(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