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携手歌舞伎 在京都举办特别企划展

2020年11月06日14: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在内展会上致辞。

人民网东京11月6日电 (吴颖)被改编成电视动画片、目前仍在火热上映中的剧场版电影《鬼灭之刃》与歌舞伎联手将会是个什么样子?

据《朝日新闻》报道,由两者联手举办的特别企划展将于11月6日至23日在京都市东山区的南座歌舞伎馆举办。

在活动现场,《鬼灭之刃》主人公灶门炭治郎和祢豆子等主要角色身穿在歌舞伎剧目中出现的源赖光和四天王服饰的展板被摆放在舞台上。参观者可以登上舞台,观看展板并拍照。

松竹大歌舞伎是这次企划展的監修单位。在出展期间,不仅是舞台上,在大厅也有展板和相关的服装展出,还会出售限量版的周边商品。

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在5日举行的内展会上表示,对将“鬼灭”改编成歌舞伎剧目寄予厚望。

据悉,此次活动由松竹大歌舞伎企划,前厅展区的当日入场券价格为14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含舞台展区的通票价格是2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1元)。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