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回暖 多家日系车企上调业绩预期

2020年11月11日14: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由于中国和美国的经济复苏步伐加快,多家日本汽车企业上调了业绩预期。截止至9日,日产汽车之外的6家大型日系车企日前公布了2020年9月中期决算报告,其中有3家公司上调了2021年3月期的业绩预期。不过,新冠肺炎疫情仍在部分地区蔓延,前景依然很不明朗。

从汽车的销售数量上看,作为世界最大市场的中国,由于获得汽车消费扶持政策,销量从4月开始一直都高于去年同期。美国市场在9月也出现反弹,销量超过了去年同期。

受此影响,丰田、本田、斯巴鲁都上调了业绩预期。同时,这3家企业和铃木公司的9月全球产量都刷新了过往最高记录。马自达公司虽未上调业绩预期,且净利润属于赤字状态,但是与预期相比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