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坂46小林由依出演电影《樱》 将首次亮相大银幕

2020年11月13日09: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林由依剧照

人民网东京11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樱坂46成员小林由依因出演电影《樱》(11月13日上映),将首次亮相大荧幕。该片聚集了北村匠海、小松菜奈和吉泽亮等豪华演员阵容。尽管如此,小林由依仍然展现出不一样的存在感。

该片根据直木赏作家西加奈子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累计销量突破60万册。在片中登场的是一只名为樱的爱犬和一个五口之家以及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的人们。影片以丰富温暖的视角描写一个家族的故事,片中的主人公们尽管遭遇残酷命运的捉弄,但仍然坚强生活。该片是矢崎仁司执导的剧情片,北村匠海、小松菜奈、吉泽亮分别出演长谷川家的三个孩子。

吉泽亮、北村匠海、小松菜奈

小林扮演的是长谷川家小女儿美贵的第一个朋友大友薫。她性格直爽,与没有朋友的美贵也渐渐亲密起来。剧中小林在方言指导下说着地道的大阪腔,并且还将挑战打斗场面。因为这是通过自己试镜获得的角色,因而小林有着很大的存在感。

小林由依个人简介:

2015年,小林由依在欅坂46的1期生试镜合格,同年4月,随组合发行第一张单曲《沉默的多数派》。2020年10月12日至13日,组合举办线上告别演唱会“THE LAST LIVE”,正式结束以“榉坂46”名义的活动,更名“樱坂46”重新出发。小林除作为歌手活动外,还是时尚杂志《with》的专属模特。此外,小林还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如《谁杀了德山大五郎》(2016年)、《残酷的观众们》(2017年)、《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2020年),此后,小林由依得以在《樱》中首次大银幕出道。(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