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将主演朝日台的新档日剧 吉濑美智子饰演其妻

2020年11月26日09: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生田斗真、吉濑美智子

人民网东京11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明年1月,在日本朝日电视台周六晚诞生的新电视剧档《Osidra Saturday》(每周六晚11:30~深夜0:00),第一弹将推出由生田斗真主演的家庭喜剧《写不出来~编剧吉丸圭佑的没有条理的生活~》。这是生田主演的新档首部作品,也是其首次主演朝日台的日剧。

剧中生田饰演的角色,是一边认真细心写作,一边为畅销作家的妻子和孩子们承担全部家务的编剧兼家庭主夫吉丸圭佑。一天,圭佑意外地成为了黄金档连续剧的编剧,这对他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于是,圭佑一边被个性很强的该剧工作人员折腾,一边全身心地兼顾写作、家务和育儿。即使现在很平凡,但只要有一起创作电视剧的伙伴和支持我的家人在,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吉濑美智子饰演的是一直陪伴着不走运编剧丈夫的妻子吉丸奈美。奈美是笔名为“香坂凛凛子”的畅销小说家,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不菲的收入,是吉丸家的顶梁柱。尽管她维持着家庭的开支,但是对丈夫的爱也没有变。在圭佑面临一生难得一次的机遇时,她饰演的妻子时而温柔,时而坚强地支持着丈夫。

迄今为止,吉濑饰演过许多角色,人们也很期待她将如何塑造一名妻子、母亲兼人气小说家的角色。尽管双方立场天差地别,但他们互相尊重……在这个冬天,这对互补型夫妇备受瞩目。(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