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等将出演吉泽亮主演的大河剧《冲上青天》

2020年12月04日09: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白石萌音

人民网东京12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吉泽亮主演的NHK大河剧《冲上青天》将于2021年开播。吉几三、上白石萌音、川荣耀李奈、大谷亮平、小池徹平等演员将共同出演。

NHK大河剧第60部作品的主人公是被印刷在新版一万日元纸币上的“涉泽荣一”,被誉为“日本资本主义之父”。他一生创办了500多家企业,参与了600多项社会公益事业,晚年一直致力于民间外交。

吉泽亮

从幕府末期到明治时期,涉泽荣一受到时代浪潮的冲击,历经挫折,但仍以直冲青天的豪气,胸怀志向开拓未来。他以“缜密的计算”和“对人的诚意”为武器,一直追寻着近代日本应有的样貌,涉泽荣一的一生都充满了青春活力。2021年,吉泽亮将会在大河剧中扮演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并不断挑战困难的涉泽荣一。

吉泽亮表示:“从老前辈到同时代的年轻演员,大河剧《冲上青天》集结了豪华的实力派演员阵容。我非常期待能和一众前辈们共同合作,给广大观众们展现一个精彩的故事。” (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