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风花、吉本实忧等9名奥斯卡事务所艺人参加“新春和服摄影会”

2020年12月21日15: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春和服摄影会”

人民网东京12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按照每年的惯例,小芝风花、吉本实忧、高桥光、本田望结、尾崎真花、井头爱海、井本彩花、宫本茉由和本田纱来等隶属于奥斯卡事务所的9名女演员日前在东京举行了“2021年新春和服摄影会”。

此次摄影会意在通过艺人的力量,将元气和治愈、梦想、希望、活力传递给大家,希望即便是在新冠疫情下大家也可以愉快开朗地度过每一天。摄影会上,艺人们身着日本古典华丽的和服,为人们带来祝福,希望大家都可以元气满满、身心健康地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备受瞩目的奥斯卡事务所旗下的9名女艺人身着华丽的和服许下了2021年的心愿。

其中,2021年是小芝风花的本命年。今年是她第十次参加“奥斯卡事务所和服摄影会”。

本田纱来是首次参加,她与姐姐本田望结一同拍摄了和服合照。而井头爱海和尾崎真花将在2021年迎来成人礼。(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