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将于明年3月调整票价 周末和节假日门票价格上涨

2020年12月23日15: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迪士尼乐园。(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东京迪士尼的运营方东方乐园公司22日宣布,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的周末和节假日门票价格将从明年3月20日起进行上调。不过,工作日的门票价格保持不变,希望以此平衡游客人数。

例如“一日通票”的成人票价格将从含税8200日元上调至8700日元(约合人民币550元),初高中学生票价格从6900日元上调至73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1元),儿童票价格从4900日元上调至52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9元)。不仅是周末和节假日,春季假期和五一黄金周等假期的票价也都会上调。

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虽然在疫情期间也临时停业,不过从7月开始重新对外开放。但是,为了防控疫情一直在限制入园人数,从而导致业绩下滑。据称,他们在疫情之前就曾考虑过按照不同日子设定不同的价位问题。(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