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和美国的高尔夫名将因感染新冠退出东京奥运会

2021年07月26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据NHK电视台报道,日前,计划参加东京奥运会男子高尔夫球比赛的实力选手相继被确认感染新冠肺炎,不得不放弃参赛。

西班牙奥委会25日宣布,西班牙高尔夫名将约翰·拉姆因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将退出东京奥运会。世界排名第一的拉姆在上个月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刚刚获得冠军,是本届奥运会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他抵达日本后在PCR检测中由于呈阳性反应,因此不得不放弃参加比赛。

因为男子高尔夫球比赛将从29日开始进行,时间上已经来不及做准备,所以西班牙奥委会决定不再派其他选手参赛。

24日,美国奥委会宣布,世界排名第六的美国选手布赖森·德尚博在离开美国前进行PCR检测中由于呈阳性反应,因此将会安排帕特里克·瑞德替代其参赛。

据悉,德尚博刚刚于去年首夺美国公开赛冠军,摘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奖杯,美方对其不能参赛表示非常遗憾。(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