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斋藤飞鸟在社媒开通个人账号 首次更新令粉丝们欢呼雀跃

2021年08月24日13: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斋藤飞鸟

人民网东京8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于8月10日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开通了个人账号“asuka.3110.official”,并于11日首次更新内容,大受粉丝欢迎。

8月10日是斋藤飞鸟的生日,数日前她就宣布将于这一天在Instagram上开通个人账号。10日当天尽管还没有投稿,但粉丝数已经超过了40万。

11日,她首次更新内容称“昨天是我的生日!23岁的我会心情愉快地继续努力下去”,并上传了两张自己在生日当天手持巨大花束的背影照,一张黑白的、一张彩色的。

另外,关于从开设到最初的投稿花了很长时间的理由,斋藤解释说:“实在抱歉让大家一直等待,但我不知道上传什么才能让大家高兴,所以花了好长时间!”她表示:“今后我会不断努力学习的,请多多关照!”

对于斋藤的首次投稿,粉丝们欢呼雀跃,纷纷表示“投稿晚了的理由很像飞鸟,很可爱”“犹豫了很久之后还是发了背影照,这点太有趣了”“无论什么样都很可爱”“期待今后的投稿~!!”(编译:刘维佳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