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洲迅、横田真悠共同主演人气漫改剧《反正你也逃不掉》

2021年08月24日13: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白洲迅与横田真悠将共同主演9月新剧《反正你也逃不掉》。

人民网东京8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男演员白洲迅与女演员横田真悠将共同主演9月16日在MBS电视台开播的电视剧《反正你也逃不掉》,演绎一段纯洁的爱情故事。

该剧改编自小学馆《微漫画》上连载的一井加寿美主笔漫画《反正你也逃不掉》(全10卷,已完结)。原著漫画非常受欢迎,完结后依然拥有众多粉丝。这部作品讲述了外表轻浮不靠谱的设计公司老板向坂拓己,和在其公司兼职的野田藏菜穗之间的纯洁爱情故事。菜穗是个憧憬着平凡OL生活,但却直率到有些笨拙的女孩。

向坂拓己从见到菜穗后就发现她是个迷迷糊糊的女生,但是拓己好像喜欢上了菜穗,立刻就录取了她。工作中,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菜穗对拓己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她还不能认真地对待这份感情。现如今,契约结婚、突然同居、年龄差大、刺激又尖锐的恋爱剧不胜枚举,但正是在人与人之间日渐疏远的今天,这样一见钟情的专一爱情更引人注目。

此次白洲迅在剧中饰演向坂拓己。仅仅是今年,白洲就接连出演了4月TBS电视台的电视剧《离婚活动》、东京电视台的《我的丈夫在冷冻库里沉睡着 》以及朝日电视台的高人气系列电视剧《刑事7人 第七季》等多部作品。而他在ABEMA电视台原创恋爱综艺《我们结婚了》中,和女演员体验“七日的婚后生活”也向观众展示了不为人知的一面。

十几岁就作为模特出道,并在年轻女性中拥有高人气的横田真悠在剧中饰演直率到有些笨拙的女主人公野田藏菜穗。现在的横田多栖发展,不仅是《non-no》杂志的专属模特,还作为演员活跃在日本电视台的《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MBS/TBS电视台的《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和Amazon原创剧《辣妈正传》等电视剧中。(编译:马芳倩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