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男子在地铁站泼硫酸后逃逸 2人受伤

2021年08月26日16: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消防车辆抵达事发现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8月26日 据《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上午9时10分前后,日本东京消防厅接报,在东京都港区白金1丁目的东京地下铁(Metro)白金高轮站,有行人被“泼洒药品”而受伤。

据东京消防厅介绍,在这一事件中,一名20多岁的男子后背及面部被灼伤,一名30多岁的女子腿部被灼伤。受伤的两人意识清晰,没有生命危险。据目击者称,案件发生时见到一名中年男性泼洒出类似硫酸的东西,事后东京警视厅已作为伤人事件展开调查。

据悉,犯罪嫌疑人在白金高轮站的一个出口附近用装在小瓶里疑似硫酸的液体泼洒受害男子,那名女性是因为踩到地上的液体后摔倒而被灼伤。

逃跑的那名男子年龄在40-60岁之间,身高大约为175厘米,脚穿黑色鞋子头戴棒球帽,脸部戴着白色口罩,事发后向北逃走。(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