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滑选手点赞“柔滑的冰”【2】

2022年02月05日09: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日本花滑选手点赞“柔滑的冰”

  首次登上冬奥会舞台的男单选手键山优真对首体的冰面并不陌生,2021年他在这里参加了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并获得男单冠军。键山优真训练后告诉记者:“冰面洁白平整,很容易滑行,而且无论室温还是灯光、氛围等都让人舒服。尤其在滑行的过程中一低头,就能看见冬奥会标识,让人为之振奋。”键山优真还说,抵达冬奥村后,房间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冬奥礼物,很开心,希望来北京的好心情能一直延续下去。

2021年12月24日,键山优真在全日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短节目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张笑宇摄

  日本花滑女单选手坂本花织、樋口新叶3日在首都体育馆训练馆进行了首次上冰训练。

2021年12月25日,坂本花织在全日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自由滑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张笑宇摄

(责编:许文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