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不动产将在日本船桥市建设可容纳万人的多功能竞技场

2022年02月22日16: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2日电 综合日本信息网站“Impress Watch”的报道,三井不动产与日本最大的社交网站Mixi将在千叶县船桥市建设能容纳1万人规模的大型多功能竞技场“LaLa arena TOKYO-BAY”。该竞技场预计将于2024年春季正式启用。

除了隶属于日本篮球联盟的“千叶喷射机船桥”队将之作为主会场使用之外,这里还可以举行演唱会、体育活动、企业展示会等各种各样的活动。该竞技场的选址靠近JR京叶线“南船桥”站,与“三井购物中心啦啦宝都 TOKYO-BAY”相邻,预计观众在观赛或参加活动前后的购物和就餐需求也会很大。

另外,该竞技场的名称继承了“三井购物中心啦啦宝都 TOKYO-BAY”中“啦啦”这一凸显快乐的名字。

据悉,新竞技场“LaLa arena TOKYO-BAY”位于千叶县船桥市浜町2丁目5,是一座钢结构的地上四层建筑,占地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编译:徐爽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