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企业时隔3年恢复招聘活动

2022年03月02日17: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在日本国内,面向2023年春季毕业大学生的企业招聘说明会自3月1日起陆续举办。受新冠疫情冲击较大的日本各航空公司时隔3年恢复了招聘活动。

其中,日本航空(JAL)参加了1日举办的企业联合说明会,其招聘规模为270人,包括机舱乘务员、地勤人员等,基本涵盖了所有岗位。此前,因受疫情影响,日本航空除飞行员等部分岗位外,曾暂停了大多数岗位的招聘活动。

为应对疫情得到控制后或将全面恢复的航空市场需求,全日空也恢复了部分工作岗位的招聘活动。

3月1日,一场在东京都江东区举办的面向2023年春季毕业生的企业说明会。(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一名日本航空公司人事部员工称,目前日本国内的新冠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对航空业的影响或将长期存在。但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启动招聘活动是很有必要的。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