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泉洋感染新冠肺炎 在热播剧《镰仓殿的13人》中出演源赖朝

2022年02月28日15: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演员大泉洋日前感染了新冠肺炎,其所属事务所于2月26日对外发布了这一消息。

其事务所称:“为了录制节目,大泉洋此前在接受核酸检测后被确认结果为阳性。今后他将在当地保健所的指导下进行疗养。”据悉,大泉洋所在的北海道人气演剧组合TEAM NACS的其他成员并未成为密切接触者。

据了解,大泉洋在目前正在热播的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中饰演了源赖朝,今年4月他还将出演由绫濑遥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前男友的遗书》。至于这一意外情况是否会对两部电视剧产生不利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