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公开桥本环奈折纸时的照片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05月07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白石萌音、桥本环奈

人民网东京5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上白石萌音5日更新自己的Instagram时,对外公开了桥本环奈的照片,引发热烈反响。

此前,上白石萌音和桥本环奈共同主演了舞台剧《千与千寻》,NHK的一档综艺节目5日还对外公开了该舞台剧的背后故事。

上白石萌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说:“每天的排练都很紧张刺激,大家一定要去现场看看。另外,照片是我在座位上拍到的正在折纸的环奈酱。”“休息的时候,她总是在默默地折纸,非常可爱。”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两个人座位之间的扶手上已经放了好几个折纸,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即使折纸也全力以赴的环奈酱太可爱了”“两个人都非常可爱”“休息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形影不离啊”。(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