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与神木隆之介等出演电影《妖怪图鉴》 星野源演唱主题歌

2022年06月02日17: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GHOSTBOOK 妖怪图鉴》电影海报

人民网东京6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 press报道,新垣结衣与神木隆之介等出演的电影《GHOSTBOOK 妖怪图鉴》将于7月22日在日本上映,作为音乐家兼演员的星野源将为此片创作并演唱主题曲。

本片改编自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儿童书籍《妖怪图鉴》,以电影特有的视觉效果展现了书中的世界,讲述了孩子们在惊险刺激的冒险中不断成长的故事。《妖怪图鉴》讲述的是一群孩子们得到了一本能够满足所有愿望的书籍,之后他们便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考验、邂逅以及离别……

影片的主人公是4个命运不同的孩子,分别由城桧吏、柴崎枫雅、桑尼·麦克伦登、吉村文香饰演。被导演山崎贵选中的4名小演员全力以赴地扮演了对抗妖怪的孩子们。此外,新垣结衣时隔4年再次出演电影,在该片中饰演一名老师。而神木隆之介饰演一名经营旧书店的神秘店主,孩子们为了得到“妖怪图鉴”将会造访这家书店。

而星野源为这部电影创作了主题曲《人类和妖怪都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在音乐方面,星野源于2010年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笨蛋之歌》出道,2015年发行了第8张单曲《SUN》并引发强烈反响,并首次登上红白歌会的舞台。2016年他出演了电视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曲《恋》,歌曲MV在YouTube上的点播次数突破2亿次,还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作为国民歌手的星野源,拥有各个年龄段的粉丝。他的最新歌曲《喜剧》(TV动画《SPY×FAMILY》的片尾主题曲)也创下了不错的业绩,被人们津津乐道。(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