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白石萌音感染新冠舞台剧《千与千寻》暂停公演 桥本环奈发文道歉

2022年06月29日16: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桥本环奈6月28日更新推特,对与上白石萌音共同主演的舞台剧《千与千寻》在爱知·名古屋的公演被中止一事发文道歉。

上白石萌音和桥本环奈

6月28日,上白石萌音宣布感染了新冠肺炎。受此影响,6月29日-7月2日的名古屋·御园座公演被中止。

针对公演被中止一事,桥本环奈发推文道歉称:“期待观看演出的各位观众,实在对不起了。有很多人为了看这次的演出,提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对此十分抱歉。”(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