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真剑佑主演好莱坞真人电影《圣斗士星矢》 预计明年全球上映

2022年07月26日16: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新田真剑佑将出演由人气漫画作品《圣斗士星矢》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十二生肖骑士团》(Knights of the Zodiac)。预计该片将于2023年在全球上映。

新田真剑佑正在进行体能训练。

据悉,该片由2019年奈飞全球播放量No.1作品《猎魔人》的执行制片人托默克·巴金斯基担任导演,由参加过电影《尚气》制作的成家班成员郑继宗担任动作导演。

在演员中,除了担任主演的新田真剑佑,参演过《指环王》《权力的游戏》系列的演员肖恩·宾、参演过《X战警》系列的演员法米克·詹森等好莱坞影星也加盟助阵。本次披露的剧照展现了新田真剑佑进行体能训练和其他演员说笑的场景。

目前,由车田正美创作的漫画《圣斗士星矢》销量已经超过3500万册,系列动画作品也在世界范围聚集了大量人气。当《十二生肖骑士团》预告片及剧照在圣地亚哥动漫节会场公开时,现场观众十分兴奋,纷纷拍手给予鼓励。(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