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冈崎市举办大河剧《怎么办家康》演员见面会 市民应募倍率高达196倍

2022年12月20日16: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23年大河剧《怎么办家康》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NHK电视台此前宣布,新的大河剧《怎么办家康》即将于2023年1月8日开播。同一天,针对有出演该剧的松本润、山田裕贵、杉野遥亮、有村架純、大森南朋等五名演员登场的见面会活动,各地市民踊跃报名参加,申报人数超过了计划的196倍。

据悉,该剧是由创作《行骗天下jp》系列以及电影《传奇与蝴蝶》等作品的编剧古泽良太从全新的角度描写了德川家康的故事。1月8日,松本润等演员将在剧情故事发生地--爱知县和静冈县的3座城市开展巡回宣传活动。

申请参加该活动的时间为11月21日0点至12月12日24点。1月8日11点在静冈举办的见面会上,松本润(饰演德川家康)、山田裕贵(饰演本多忠胜)、杉野遥亮(饰演榊原康政)3人将登台亮相,申请倍率达到23倍,有7万6831人提出申请;1月8日14点45分在滨松举办的见面会上,申请倍率达到20倍,有6万438人提出申请;1月8日17点在冈崎市举办的见面会上,除了以上3人,还有有村架纯(饰演濑名/筑山殿)和大森南朋(饰演酒井忠次)2人、总共5位明星登场,并将与粉丝们一起观看该剧第一集,因此申请倍率高达196倍,共计有17万6593人提出申请。

另外,分别在静冈和滨松举办、没有明星参加的多人同屏观影会,静冈的申请倍率达到7倍,滨松的申请倍率也达到8倍之多。(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