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月新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N-BOX”连续6个月居首

2023年03月07日17: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本田的“N-BOX”

人民网东京3月7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日本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6日发布消息称,日本国内市场2月最畅销的新车是本田的“N-BOX”。其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虽然下降了1.6%,仅有1万9652辆,但依然连续6个月高居榜首。很多消费者对其宽敞的车内空间给予好评,也使其一直保持着畅销趋势。

丰田旗下的汽车品牌“雅力士”则在销量排行榜中位居第二名,当月售出1万5760辆,增长了51.3%。丰田旗下的“卡罗拉”则排在第三名,当月售出1万4738辆。

排在第五名的丰田小型面包车“SIENTA”虽然与1月时的名次相同,却由于在去年8月投入了新车型而使销量达到1万1767辆,是去年同期的三倍以上。(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