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宣布长子出生后首次亮相公共场合 宣传新主演的电影

2023年03月08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影《涅墨西斯:黄金螺旋之谜》的宣传活动现场。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41岁的“岚”成员樱井翔6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与广濑铃共同主演的电影《涅墨西斯:黄金螺旋之谜》的宣传活动。当天,广濑铃、胜地凉、富田望生、加藤谅、上田龙也、奥平大兼、南野阳子、江口洋介、以及导演入江悠也出席了活动。

电影《涅墨西斯:黄金螺旋之谜》的宣传海报

这是樱井翔自上个月宣布第一个孩子出生后第一次亮相公共场合。面对记者团接二连三的“恭喜”之声,樱井翔面带笑容地鞠躬回礼表示感谢。

2021年9月,樱井翔与年纪相仿的夫人喜结连理,今年2月15日通过杰尼斯事务所对外宣布第一个孩子诞生。樱井翔说:“面对抱在怀里的这个小生命,我忽然觉得必须要去认真面对。”

至此,樱井翔成为“岚”组合中继二宫和也与相叶雅纪之后第三名当父亲的成员。相叶雅纪于2021年9月和樱井翔同时宣布结婚,并于去年10月宣布长子诞生。二宫和也在去年11月宣布第二个孩子(女儿)诞生,三名成员凑巧又成为同一年级孩子的家长。(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