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15年半 源自“VS岚”的日本综艺“VS魂”今秋落幕

2023年07月20日17: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由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相叶雅纪(40岁)等人出演的日本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VS魂”将于今年秋季结束。该节目每周四晚7点播出。从2008年4月开播的前身“VS岚”算起,这档已有15年半的人气节目即将落下帷幕。

“VS岚”由岚成员每次邀请嘉宾、并与嘉宾进行原创大型游戏对决的内容而备受欢迎。伴随着岚停止活动,该节目于2020年结束。延续该节目理念的“VS魂”从2021年1月开始播出。由相叶雅纪担任队长,风间俊介、藤井流星、岸优太、佐藤胜利和浮所飞贵等杰尼斯成员组成了常规出演阵容。

此前,富士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了该节目结束的原因,“经过15年的播出,已经完成了一定的历史使命”。此外,岸优太将于9月退出杰尼斯事务所。相关人士称:“岸优太离开杰尼斯事务所的时间正好与电视台10月的节目改版期重合,成为一个合适的时机。”

据悉,该时间段的新节目内容尚未确定。(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