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半澤直樹》收視率35.9% 最高收視突破40%

2013年09月17日15:08  來源:日本通

《半澤直樹》從4月份開播以來,每一集的收視率都大幅度上漲,這樣的收視走勢實屬罕見。第九集的瞬間最高收視率出現在21點57分左右,達到40.1%,這也是該劇收視率首次突破40%。
原標題:《半澤直樹》收視率35.9% 最高收視突破40%

?雅人主演超人氣日劇《半澤直樹》9月15日播出第九集,本集收視率繼續飆升,達到35.9%(關東),瞬間最高收視率已經突破40%大關。

《半澤直樹》從4月份開播以來,每一集的收視率都大幅度上漲,這樣的收視走勢實屬罕見。第九集的瞬間最高收視率出現在21點57分左右,達到40.1%,這也是該劇收視率首次突破40%。而在關西方面,本集平均收視率為36.7%,瞬間最高收視率則達到42.6%。

在這一集中,一直被各路敵人緊逼的半澤直樹“絕地反擊”,接下來,他將直面最大的敵人——大和田常務。《半澤直樹》在下周將迎來大結局,半澤直樹向亡父的敵人大和田常務發出“100倍奉還”的宣戰,兩人之間的最終較量即將展開。

目前,第九集的收視率35.9%在本世紀(2001年以來)的所有日劇中排名第五位。而“本世紀最高收視率”的紀錄被《家政婦三田》的大結局(40.0%)保持著。下周《半澤直樹》的最終話收視率將創下什麼樣的奇跡,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最終話將於9月22日晚9點播出,本集為延長25分鐘的特別篇。

1-8集收視率

【關東地區】19.4%→21.8%→22.9%→27.6%→29.0%→29.0%→30.0%→32.9%

【關西地區】20.6%→19.9%→25.6%→27.5%→29.5%→32.8%→31.2%→32.7%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瑛太將為迪斯尼電影配音
  2. 逼真仿筱田麻裡子妝容
  3. 佐佐木希泳裝輕鬆出鏡
  4. 阿醬首部歷史劇試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黑執事》最新預告《黑執事》最新預告
  2. 《起風了》折戟威尼斯《起風了》折戟威尼斯
  3. 好萊塢看中《如父如子》好萊塢看中《如父如子》
  4. 《半澤》第8集創新高《半澤》第8集創新高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