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滾動新聞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2013年08月30日14:05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的前身是人民網日文頻道。人民網日文頻道於1998年12月1日正式推出,是中國新聞媒體最早建設的影響力最大的日文網站。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總部設在東京,公司的成立使我們在日本實現了網站本土化,日文頻道(日文版 http://j.people.com.cn)、日本頻道(中文版http://japan.people.com.cn)的新聞採編中心及技術中心都已從中國北京遷移到日本東京。公司的幾十名日籍、中籍員工和老專家每天通過網絡平台,把中國發生的新聞用日文傳達給日本讀者,把日本發生的新聞用中文傳達給中國讀者。

合作項目:

一、廣告投放

人民網具有強大的廣告平台優勢,其用戶的高端性為期望進入公眾視野的機構帶來超值性價比的廣告投放效益。人民網用戶以中國政府官員、工商界人士、新聞從業者、科研院所人員為主,知識層次較高,高收入者居多。2008年底,人民網主頁的單日PV已達2億以上。

同時,人民網日文頻道和日本頻道也是眾多日本政界、商界、學術界的高端人士、在日華僑以及中日兩國留學生經常瀏覽的網站。這兩個網站已成為中日話題的權威資訊發布平台。

咨詢廣告報價請致電

中國:電話 010-6536-3681 手機 135-2029-4586

日本:電話 0081-3-3449-8257 手機 0081-80-5077-8156

二、會議服務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依托在日本政界、工商界、傳媒界的強大資源優勢,可以為中國的省、市、縣以及對日本市場有需求的中國企業、協會等機構在日本各地舉行招商推介會、旅游推介會、產品發布會、新聞發布會、展示展覽會等各種會議。

三、網站建設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依托完備的技術設施和專業的網站設計制作編輯人員,為期望融入日本的中國機構提供本土化的網站建設及技術支持服務。

四、訪日考察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承接中國地方政府、企業、協會等團體赴日本的考察活動。

五、舉辦活動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憑借人民日報在中日兩國的社會影響力以及自身所擁有的強大資源,能高規格舉辦以中日經貿、科技、文化、人才交流等為主題的論壇、研討會等。

六、日本媒介傳播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與日本主要報紙、電視、網絡媒體有著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可為期望進入日本的中國機構以及省、市、縣量身定制有效、精准的媒介傳播方案,並負責實施。

七、網絡調研、企業咨詢、公關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可以為中國機構(企業)在日本的商務活動廣泛收集信息,為中國機構(企業)在日本發展戰略提供支持,並憑借在日本政界、工商界、傳媒界的獨特資源優勢,為中國機構與日本政府、企業搭建溝通平台、提供公關咨詢服務。

同時,歡迎有意與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共同攜手開拓事業的團體與機構與我們聯系。

敬請關注:

原人民網在日本設立的朝陽媒介及日本鏡像站於2008年12月31日結束工作任務,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接替朝陽媒介及日本鏡像站工作,自2009年1月1日起正式運營。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聯絡方式

日本:電話 0081-3-3449-8257 手機 0081-80-5077-8156

中國:電話 010-6536-3681    手機 135-2029-4586

郵箱:liuge@people.cn

通信地址:

日本:東京目黑區三田1-2-17 3F 郵編 153-0062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金台西路2號 郵編 100733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2. 日本藝妓
  3. 日本景點
  4. 京都美景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