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田中美保婚后晒幸福 称两个孩子是理想状态

2013年09月11日17: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田中美保登上了日本时尚杂志《More》10月刊,公开了自己理想中的结婚典礼和育儿计划。在以“关于美保的全部”为题的个人特辑《百问百答》中回答了爱好、人生观、婚后生活等粉丝关心的问题。

人民网东京9月11日电 据ModelPress的消息称,田中美保登上了日本时尚杂志《More》10月刊,公开了自己理想中的结婚典礼和育儿计划。在以“关于美保的全部”为题的个人特辑《百问百答》中回答了爱好、人生观、婚后生活等粉丝关心的问题。

去年12月,田中美保与足球选手稻本润一结婚,虽然已经决定举办结婚典礼,但具体日期仍未确定。在婚礼服装方面,美保称婚礼当天不会穿和服,而会选择有蓬松感的婚纱。观礼来宾将首先考虑家族成员和本地的亲友,“能舒适地聚在一起就可以了”。

美保说,她想要两个孩子,最理想的状态是“长子是男孩,老二是女孩”。她在特辑中除了时尚话题之外,还公开了工作服装、私人服装、护肤方法,以及如何为丈夫准备健康饮食等内容。(潘坤)(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瑛太将为迪斯尼电影配音
  2. 逼真仿筱田麻里子妆容
  3. 佐佐木希泳装轻松出镜
  4. 阿酱首部历史剧试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黑执事》最新预告《黑执事》最新预告
  2. 《起风了》折戟威尼斯《起风了》折戟威尼斯
  3. 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
  4. 《半泽》第8集创新高《半泽》第8集创新高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