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主演電影《待風平浪靜》開拍 首次與著名導演白石和彌合作

2018年07月10日14: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香取慎吾主演的電影《待風平浪靜》開始拍攝

人民網東京7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香取慎吾主演的電影《待風平浪靜》開始拍攝。

該片由當今日本電影界最具權威,曾執導《孤狼的血》、《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等多部影片的白石和彌擔任導演,由出演《臭小子和美麗世界》、《人類資金》等多部影片,演繹了從娛樂到劇情片等多個角色,並且在充滿獨創性的藝術中發揮才能,成為話題人物的香取慎吾主演。劇本由白石和彌和《超越巔峰》、《不可思議的海岸物語》的編劇加藤正人創作,這兩位也是《火花》的導演和編劇。

白石和彌和香取慎吾是首次合作,這次需挑戰的是以“喪失和再生”為主題的厚重劇情片。香取慎吾飾演的是和妻女在妻子的家鄉石卷市重新出發的男主。雖然生活看起來平穩,但是不斷積累著問題,最后發生了無法挽回的事情。這是一部講述一名男子跌入人生谷底又重生的電視劇,將展現不一樣的香取慎吾。(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