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后是否會隱退?石原裡美的回答引起強烈反響

2018年07月12日09: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石原裡美

人民網東京7月12號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石原裡美出演了7月9日播出的日本電視台綜藝節目“改變人生的1分鐘深刻佳話”。節目中談及了婚后的問題,石原裡美表示演員是其一生的職業。

本期節目外景拍攝了原花樣滑冰選手小塚崇彥和原富士電視台主播大島由香裡夫婦。為丈夫盡心盡力的大島前主播成為了演播室的話題。主持人今田耕司提問石原裡美:“如果遇到了喜歡的人,對方說希望你辭去工作,你會怎麼辦?” 石原笑著回答:“不會放棄!我喜歡工作!”

對於石原裡美適時的回答,網友接二連三地表示很開心,終於安心了。“太好了,石原裡美即使結了婚,也會繼續拍戲”、“放心了,能一直看石原裡美的電視劇了”、“她說喜歡工作!太可愛了。”對於即使石原裡美結婚之后,也能繼續看到作為演員的石原,粉絲們對此感到很安心。 (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