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龍珠》第20部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海報解禁

2018年07月12日14:3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人氣動畫《龍珠》第20部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公開概念圖

人氣動畫《龍珠》第20部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

據日媒報道,人氣動畫《龍珠》的第20部劇場版系列作品的正式標題為《龍珠超布羅利》(12月14日上映)。同時解禁了海報,也收到了來自原作者鳥山明先生的評論。

該作品是將3月份迎來最終話的富士電視系《龍珠超》電影化,講述了動畫最終話孫悟空們的故事。以“宇宙最強的戰斗民族賽亞人”為主題。在《龍珠Z神與神》以后,由超級賽亞人藍色進化而來的孫悟空賽亞人。而且,在各種各樣頑強的宇宙戰士登場的情況下,再次描寫了宇宙最強戰斗民族賽亞人的存在及孫悟空們的強大。

孫悟空的敵人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布羅利。在海報上,有成為超級賽亞人的孫悟空和貝吉特及站在貝吉特身后的布羅利。“在地球長大的賽亞人孫悟空”“賽亞人王子貝吉特”“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布羅利” ,3個經歷了不同命運的賽亞人如何相遇……《龍珠超布羅利》也描寫了弗利薩軍隊和賽亞人的歷史,講述逼近賽亞人骨氣的內容。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