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暴雨死亡人數上升至200人 七成為60歲以上老人

2018年07月13日09: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3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警察廳12日宣布,西日本暴雨目前已造成日本全國14個府縣200人死亡。從6日發布大雨警報以來,截至13日已經過去一周時間,但目前受災地區仍有約7000居民正在避難,而警方還在對下落不明者進行持續不斷地搜索。

根據日本警察廳公布的數據顯示,截至12日下午1時45分,包括確認心肺停止、之后搶救無效的受災者在內,這場暴雨已經造成了200人死亡。其中,廣島縣死亡人數為91人,岡山縣58人,愛媛縣26人。《朝日新聞》統計的數據顯示,截至12晚10時,下落不明及無法取得聯系的失蹤者至少為67人,主要以廣島縣和岡山縣居民為主。

此外,據《朝日新聞》截至12日的統計,在目前已經確認年齡的141名死者中,60歲以上的老人約佔7成,超過100人。從死亡原因來看,其中有71人遭遇到了泥石流,59人因河川泛濫被卷入水中,另有11人情況不明。(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更多消息>>>【日本暴雨災害滾動播報】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