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平台游戲《怪物獵人》決定制作3D動畫

2018年07月16日08:29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人氣平台游戲《怪物獵人》決定制作3D動畫

卡普空宣布將與Pure Imagination Studios共同制作3D動畫《Monster Hunter: The Legends of the Guild》,並預計在2018年冬季完成,2019年全球上映。

《Monster Hunter: Legends of the Guild》,講述一個年輕獵人的成長故事,以在他的故鄉古龍種的出現為契機展開。

《怪物獵人》系列制作人辻本良三表示,忠實游戲而制作的3D動畫讓粉絲們感到高興的同時,不是粉絲的人也對此十分期待。

在此之前,人氣火爆的《怪物獵人世界》在近期宣布從8月19日開始登陸PC。更多關於《怪物獵人世界》的資訊可以前往IGN JAPAN REVIEW了解。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