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枝裕和導演挑戰日法合作電影《La Verite(暫定名)》

2018年07月17日08:29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是枝裕和導演挑戰日法合作電影《La Verite(暫定名)》

在7月15日的 “第71屆戛納國際電影節”上,獲得金棕櫚獎的是枝裕和導演(56歲)用話筒宣布將拍攝日法合作電影《LaVerite(暫定名)》(日語劇名未定,預計明年公開)。關於這個電影,是枝裕和導演召開了採訪會,介紹了新作的構想。

由法國女演員凱瑟琳 德納芙(74歲)主演《La Verite》。電影一開始描寫了母親和嫉妒母親的女兒的對立面。是枝裕和導演在幾年前,因去巴黎宣傳自己的作品而與凱瑟琳 德納芙相識,2年前也邀請過凱瑟琳 德納芙出演。是枝裕和導演振奮地說道:“現在直接見面反復練習聽力,發揮劇本的作用。跨越語言和文化的障礙導演作品,真是一項刺激的挑戰。”以6-7歲法國人女兒為對象進行試鏡。關於不把劇本給孩子,而是堅持現場教對詞的“是枝式”,是枝裕和導演說道:“能做和日本一樣的研究是最重要的課題。” 10月到12月將在法國進行外景拍攝。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