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以最后的燦爛笑容、時隔3年再登《ar》封面

2018年07月17日16: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歌手安室奈美惠成為《ar》雜志9月號的封面人物

人民網東京7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此前宣布今年9月16日引退的歌手安室奈美惠將成為8月9日發售的《ar》雜志9月號的封面人物。

此前,安室奈美惠曾4次登上《ar》雜志封面,從2010年2月號的首登,之后分別是2012年8月號、2014年8月號、2015年8月號。本次以讓人印象深刻的笑容,時隔3年再次成為該雜志的封面人物。同時雜志將刊登長達8頁的特別採訪。

這次,《ar》仍以獨有的風格為安室奈美惠拍攝刊登了大量照片,這也成為該雜志與其進行的最后一次合作。

8月~9月,可以說大部分女性時尚雜志都把安室奈美惠當作封面人物,似乎安室奈美惠熱潮將持續到引退的最后一天。(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