櫸坂46平手友梨奈主演影片《響 HIBIKI》預告片公開

2018年07月18日16: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平手友梨奈主演的電影《響 HIBIKI》海報

人民網東京7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櫸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主演的電影《響 HIBIKI》日前發布了預告片和主電影海報,同時也公布了新角色。影片將於9月14日上映。

在預告片中,平手友梨奈飾演的主人公鲇食響若無其事地折斷不良青年的手指,回擊文藝部的前輩,之后成為芥川獎作家。平手友梨奈飾演出主人公“絕不妥協”的性格、以及堅決不改變自己的信念,但卻破壞了大人們和世間已經扭曲的規則和常識,成為“雖是天才但很危險”的人物。

此外,在主電影海報中還出現了威爾遜﹒綾香、北川景子、小栗旬等組成的豪華演員陣容。

該片改編自累計銷量突破160萬部、並獲得2017漫畫大賞的柳本光晴漫畫作品《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影片以出現在出版不景氣的文學界、堅持自我信念,正直且史無前例的女高中生小說家鲇食響的過人才能為主軸,講述了她與周圍人之間的糾葛。(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