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的次女Koki在Instagram上的粉絲突破100萬

2018年07月19日13: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Koki聚集了大量人氣。

人民網東京7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木村拓哉和歌手工藤靜香夫婦的次女Koki在5月末以模特出道,截止至本月17日,其Instagram粉絲數突破了100萬人。

在5月28日發售的《ELLE JAPON》雜志7月號的封面上,Koki以模特身份強勢出道。同月25日,Koki開通了Instagram官方賬號(@kokiecficial),在其身份曝光前大約吸引了1萬名粉絲,而在被眾所周知后的第二天粉絲數就突破了40萬。

7月4日,Koki和母親工藤靜香參加法國·巴黎時裝周香奈兒高級定制時裝秀的親子照上傳后,引發了更多的關注。

雖然Koki鮮少在媒體上露臉,但是開通Instagram賬號不到兩個月,粉絲數就突破了100萬人,可見其超高的關注度。(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