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原朋美突然宣布關閉個人社交網絡賬號 透露要追求自己的幸福

2018年07月19日14: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著名女歌星華原朋美

人民網東京7月19日電 據《日刊SPORT》報道,43歲的日本著名女歌星華原朋美突然宣布將不會再更新自己的個人社交網絡賬號。17日,她在Instagram上更新消息稱:“今天以后就不會再更新Instagram了,很高興大家能一直關注我!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大家保重!拜拜!”她雖然鄭重地和粉絲告別,但是並沒有說出任何具體的原因。

在15日更新的Instagram上,華原朋美表達了很多對粉絲們的感謝,還透露出自己內心的糾結:“但是,差不多我也需要為自己的幸福做打算了,而不是考慮華原朋美的幸福。”而粉絲們接連回應鼓勵的話語:“你要幸福地生活哦”“祝朋美幸福”“粉絲們也都是這麼想的”。(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