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蒼汰和吉澤亮等主演的漫改真人版電影《BLEACH》上映

2018年07月24日08: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福士蒼汰

人民網東京7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演員福士蒼汰主演的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BLEACH》於7月20日上映,而其制作花絮也在20日首次對外公開。

本次公開的制作花絮是影片高潮部分、黑崎一護(福士蒼汰飾演)、石田雨龍(吉澤亮飾演)、阿散井戀次(早乙女太一飾演)、朽木白哉(MIYABI飾演)展開激烈的戰斗。20分鐘的場景花了兩個星期拍攝,可以看到起重機、CG器材、威亞等在震撼場面中所起到的作用。

吉澤亮

在制作花絮中,眾演員還發表了各自的感想。吉澤亮表示:“因為我是第一次在超大攝影棚中拍攝,所以很興奮。”甲乙女太一稱:“能出演這樣不同尋常的作品,讓我豐富了經驗。“MIYAVI表示:“我非常高興我們團隊很團結。”

原作同名漫畫講述了一名高中生成為死神的故事,這一嶄新的設定以及超越了二次元的打斗動作在全世界獲得絕對的支持。

除能看見靈魂之外,黑崎一護只是一名普通高中生。某日,他被突然出現的自稱為死神的朽木露琪亞(杉咲飾演)賜予了死神的力量。為了父親與朋友,他必須與名為虛的惡靈們戰斗。(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