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和菅田將暉到熱田神宮祈禱《銀魂2》票房大賣

2018年07月27日08:46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小栗旬和菅田將暉到熱田神宮祈禱《銀魂2》票房大賣

據日媒報道,7月24日,祈禱電影《銀魂2 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獲得好票房的活動在熱田神宮(名古屋市)舉行,主要演員小栗旬和菅田將暉出席並為電影的成功而祈禱。

該電影改編自空知英秋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同名漫畫。集時代劇和科幻一體以不可思議的幕府時代為背景的噱頭以及動作方面廣受觀眾們的喜愛,累計發行量突破5500萬部,成為電視動畫的熱門作品。去年公演的真人化電影第1彈,最終票房收入為38.4億日元,創造了2017年真人化電影排行第1的記錄。

真人電影第2彈,同為福田雄一導演執導,內容為《真選組亂動篇》和《將軍接待篇》的結合。坂田銀時(小栗旬飾)、志村新八(菅田將暉飾)、神樂(橋本環奈飾)萬事屋3人以及真選組的近藤勛(中村勘九郎飾)、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飾)、沖田總悟(吉沢亮飾)等前面作品出演人員,除此之外,還新增了三浦春馬、窪田正孝、提真一、勝地涼以及夏菜等演員。

活動當天雖然天氣酷熱氣溫超過38度,小栗旬和菅田將暉2人仍舊保持著神聖的表情進行參拜,祈禱電影大賣。祈願結束后,小栗旬對此次活動充滿了期待並表示:“2年前因為祈願電影《信長協奏曲》大賣,同樣參加了祈願活動。后面那部電影果然大賣,我覺得祈願活動還是有好處的。”菅田將暉表示:“雖然是第一次來熱田神宮,但是感覺心情非常愉快。雖然是為祈禱電影大賣而來,但是我覺得自己身上的穢物也被清除了,感覺非常開心。”

2人同時還挑戰了抽簽活動,很罕見的都抽到了同一支簽“半吉”。菅田將暉笑著說:“這是神的指導呢”。2人在還願的小匾額上寫著“希望大家都身心舒暢”(小栗旬)、“銀魂大賣!”(菅田將暉),並供奉至神佛前。在被問到“如果電影大賣,希望誰能實現願望?”,小栗旬表示:“全員得到獎金的話,有點困難。”

最后2人對來場的群眾呼吁道“銀魂2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無論是看了銀魂1很開心的諸位,還是想從現在開始看的諸位,希望大家能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在吹著空調的電影院來觀看我們的電影”(小栗旬)、“不論是喜歡原作的還是不知道這部作品的,亦或是覺得給你們帶來眼淚和笑顏的娛樂,就像完成‘超市演出’一樣。希望大家像參加文化祭游玩一樣的心情來看我們的電影”。

8月17日,在全國除了Midland Square以外的電影院上映。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