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劇場版宣傳視覺圖公開 將於明年1月公開前篇和后篇

2018年07月30日08:54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來自深淵》劇場版宣傳視覺圖公開 將於明年1月公開前篇和后篇

  動畫《來自深淵》的劇場版總集前編《來自深淵 啟程的黎明》於7月27日公開了宣傳視覺圖。還公布了前篇和后篇上映時間:前篇將於2019年1月4日上映,1月18日后篇《來自深淵 放浪黃昏》上映。

  《來自深淵》是2017年7月至9月放送的電視動畫,改編自在《WEB漫畫》(竹書房)上連載、土筆章人原作的同名科幻漫畫。故事講述了在秘境——名為“阿比斯”的大洞穴裡,棲息著奇妙奇怪的生物們,沉眠著現在的人類無法制造的貴重遺物。孤兒莉可,夢想著有朝一日成為母親那樣偉大的探窟家,並解開“阿比斯”的謎團。在某一天,莉可在探索深淵的途中,撿到了有著少年樣貌的機器人……

  雖然本次的劇場版是總集篇,但本系列也宣布了新篇章制作決定的消息。莉可、雷格、娜娜奇分別由聲優富田美憂、伊瀨茉莉也、井澤詩織配音。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