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2人的英雄》主題曲公開 菅田將暉演唱

2018年08月01日08:34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2人的英雄》主題曲公開 菅田將暉演唱

  將於8月3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動畫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2人的英雄》與菅田將暉合作的主題曲《Long hope 菲利亞》在YouTube上公開。

  再加上這次新公開的預告,粉絲們將從《我的英雄學院》感受到的想法以信息的形式向《我的英雄學院》傳達了熱愛之情。《我的英雄學院 2人的英雄》是一部不僅讓粉絲驚喜、並且也能讓觀看的路人都大吃一驚的電影。

  菅田將暉於8月1日發行的單曲《Long hope 菲利亞》,是為了電影《我的英雄學院 2人的英雄》而制作的主題曲,詞曲制作人為amazarashi。這是一首非常切題的歌曲,與《我的英雄學院 2人的英雄》的兼容性非常高,制作人這次完美地實現了電影與歌曲的融合。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