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聲優小野賢章和宮野真守出席電影《神奇動物和黑巫師的誕生》的活動

2018年08月02日08:57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聲優小野賢章和宮野真守出席電影《神奇動物和黑巫師的誕生》的活動

7月31日,聲優小野賢章和宮野真守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行的電影《神奇動物和黑巫師的誕生》(大衛 葉茨執導,11月23日上映)的活動。在《哈利 波特》系列電影的日語版,飾演主人公哈利的小野曾為2004年公開上映的電影《哈利 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配音。在活動現場,小野完美地“再現”了哈利的聲音,笑著說道:“今年我29歲,當時出演的時候是14歲。”宮野贊嘆道:“聽起來比當時的聲音還年輕啊,真厲害!”小野笑著回應:“這是我最近最得意的作品了。”

大使蘆田愛菜也出席了活動。蘆田愛菜表示:“《哈利 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上映的2004年是我出生的那一年。”小野和宮野聽聞,苦笑道:“誒!真是受打擊!”

《神奇動物》系列是《哈利 波特》的新系列。《神奇動物和黑巫師的誕生》講述了主人公——魔法動物學者紐特回到英國的霍格華茲魔法魔術學校,得知了被抓住的“黑巫師”—— 格林戴華德逃走,與鄧不利多和塔古合作,和魔法動物一起前往巴黎的魔法界。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