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銀魂2》特別影像公開 杉田智和擔任旁白

2018年08月03日08:52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小栗旬主演《銀魂2》特別影像公開 杉田智和擔任旁白

  預定8月17日上映的電影《銀魂2規則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同時公開了2段特別影像,分別為《不得了篇》和《平成最后的夏天篇》。

  該作品為連載於《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的同名漫畫真人版電影,漫畫原著累計發售超過5500萬部。本作為2017年由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主演的動畫真人電影《銀魂》續篇。2017年《銀魂》的最終票房為38.4億日元,被評為2017真人化日本電影No.1。《銀魂2》中將會收錄《銀魂》史上被評為最熱血的《真選組動亂篇》,以及江戶幕府第14代征夷大將軍——隱藏人氣角色“小將”登場的《將軍接待篇》。

  《不得了篇》將會由動畫版《銀魂》(東京電視台系)坂田銀時聲優杉田智和擔任旁白。本次作品的動作戲相比前作有所升級,故在劇中加入了旁白“《銀魂》真的是不得了啊啊啊! 這次的動作戲真的是厲害了啊啊啊!”。影像中還出現了激烈的武打戲與驚險的汽車追逐戰。

  另一方面,《平成最后的夏天篇》中,對即將結束的“平成”年號,銀時與新八也表現出了十分不舍。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