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漫畫《城市獵人》再出最新劇場版動畫電影

2018年08月03日14:5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人氣漫畫《城市獵人》 再出最新劇場版動畫電影

  由日本漫畫家北條司創作的人氣漫畫《城市獵人》近日推出了最新劇場版動畫電影,計劃於2019年2月8日在日本上映。同時,該影片的預告片及海報也已公開。

  1985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開始連載的原作漫畫《城市獵人》是以新宿為背景,以時而冷酷時而搞笑的風格,描繪了因受理的各種委托而與無法通過法律制裁的惡人作斗爭的“城市獵人”,冴羽獠和搭檔槙村香的故事的動作喜劇。該漫畫於1987年首次在日本電視台播出了TV版動畫,該系列動畫共140集,加上另外3部特別篇動畫電影和3部劇場版動畫電影,成為了熱門作品。

  這次推出的電影《劇場版城市獵人(暫定)》作為紀念TV版動畫首播30周年的作品,將再次集結當年人氣角色的聲優陣容,包括飾演冴羽獠的神谷明、飾演槙村香的伊倉一惠、飾演野上冴子的一龍齋春水(舊藝名:麻上洋子)、飾演海坊主的玄田哲章以及飾演美樹的小山茉美。此外,SUNRISE(日升社)將繼續負責動畫制作,曾在TV版動畫和劇場版動畫電影中擔任導演的兒玉兼嗣也將繼續擔任原職。

  這部時隔20年的全新動畫電影作品將由兒玉兼嗣導演全程監制。預告片以大家熟悉的TM NETWORK的經典歌曲《Get Wild》為背景音樂,描繪了主角們帥氣十足的身姿和行雲流水的動作,充滿活力感。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