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分縣外國游客住宿人數增長率位居日本第一

2018年08月07日16: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7日電 據《西日本新聞》報道,日本觀光廳公布的調查數據顯示,2017年大分縣的外國游客住宿人數總計為1,386,930人,較上一年增加近67.7%,增長率居日本全國第一。

大分縣游客大幅增長的主要原因除了縣內湯布院、別府等地的眾多溫泉吸引大量游客之外,還有聯結大分與韓國的航班實現了每日通航。

據調查,2016年大分縣的外國游客住宿人數為827,010人,一年增加了約56萬人。2017年的住宿游客以國家和地區來看,韓國游客佔62%,人數較上一年增加7成。此外,中國台灣游客佔11%,中國香港游客佔8%,中國大陸游客佔8%,泰國游客佔2%。

據了解,大分到首爾航班從去年5月開始每日通航。另外,福岡和熊本等地增加了韓國航班,從這些地區到訪大分縣的韓國人也在增加。

大分縣全年住宿總人數排名日本全國第12位,在九州地區名列第二,僅次於福岡縣的3,112,070人。(編譯:梁浩 審稿:許永新)

(責編:許永新、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