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縣偏遠地區出現殺人拋尸案 附近居民提心吊膽

2018年08月15日10: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5日電 據《讀賣新聞》網站報道, 11日下午,在日本新潟縣十日町市伊達地區的林間小路上,一名背后中刀的20多歲女性遺體被發現。新潟縣警方12日將該案認定為一宗殺人棄尸案件,並隨即在十日町組建起一支約120人的調查小組。然而,因為不清楚少有人跡的林間小路發生了什麼,周圍的村落居民全都提心吊膽。

發現遺體的78歲男性是案發現場附近水田的主人。他吃驚的表示:“真想不到在平時路過的地方會發生這種事。”就在案發前2周的時間裡,水田主人幾乎每天都會通過小路到水田裡干活,然而他表示並沒有見到可疑人物或者可疑車輛。這名男性表示:“隻要犯人還沒抓到,就沒法安心外出。”

一名附近的61歲男性農戶的女兒剛好在暑假回鄉探親,他表示:“(和女兒)年紀差不多的女孩被害實在是太讓人不安了,真希望能盡早破案。”另一位住在附近的64歲女性神情嚴峻地表示:“這件事情太可怕了,我們希望能盡快恢復安穩的生活。”

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在遺體上發現的刀具疑似是廚房用具。被害人可能是月初的在縣內失蹤的女性,將會就這一線索展開進一步調查。(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